研梦启航——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举办备考考研指导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为促进和强化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创造好学、乐学、上进的学习氛围,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政策,提高学院学生考研辅导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11月1日下午,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在泉艺308教室举办备考考研指导会。本次指导会邀请了池州艺博考研陶然总经理为我院部分大三学生进行备考指导。

陶然总经理以近年来教育类专业考研状况为切入点,精准分析了目前的考研形势,详细介绍了教育学类专业考研需要复习的科目,帮助同学们进行教材分析和选择。最后,陶然总经理提醒同学们考研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在选择院校和专业时,不能只根据社会潮流和单纯的个人喜好来选择,建议同学们选择时要结合自身实际,综合考量。

此次考研指导会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深造热情,指明了考研方向,坚定了备考同学信心,有力推动了学院浓厚学习氛围、优良学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