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举办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征求恳谈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效,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党委书记欧阳儒阳于2023年12月10日上午在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举办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征求恳谈会”。在安庆师范大学就读硕士研究生的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和应用心理学三个专业共六名毕业生、小学教育系教师于慧博士参加了恳谈会。

欧阳儒阳向与会同学通报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条件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与会同学们对学院开展毕业生随访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读研学习与生活;共同回忆了在本科阶段的学习与生活,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悉心培养;结合考研经历和读研生活,分别就各自专业人才培养尤其是基于考研备考背景下的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欧阳儒阳对与会同学顺利实现升学深造表示祝贺,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建议大家:一是继续秉承母校校训,努力学习;二是继续关注、关心母校发展;三是继续与母校老师联系,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之于学校发展是宝贵的社会资源和财富,是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力量,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将继续做好校友工作,积极发挥校友作用,助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