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心理学及专升本专业学生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为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应用心理学及专升本专业学生党支部12月12日在泉艺409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亮主持。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首先向在座党员同志讲解学习宪法的重要意义,普及了宪法法治内涵方面法律知识和安全防范常识及如何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内容,使各位学生对宪法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升了依法、找法、用法的良好法律意识。

之后,支部书记播放“法在你身边”三分钟案说民法典系列短视频。大家观看了买卖机动车未过户,发生交通事故谁担责?》 、《成年子女长期和父母同住,就有居住权吗?》、《打印的遗嘱有法律效力吗?等多部说法视频。各位学生党员对此收获颇丰。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法治意识,提升了依法办事的能力。下一步,本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将法治思维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为国家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