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心理学系:成功举办第二届心理学实验设计与编程大赛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8

应用心理学系于2023年12月20日在泉艺309教室举办了第二届“心理学实验设计与编程大赛”。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李艳玲老师、副主任李晓庆老师、教育科学实验中心主任张建兴老师、应用心理学系徐立峰老师、王丹琦老师作为评委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要求参赛选手独立完成一份实验设计报告,根据实验设计,选择合理的实验范式,设计实验任务,编写适当的程序来实现实验的运行和数据收集。同时,在比赛过程中,要求参赛选手对自己的实验设计进行讲解并演示E-prime程序,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并打出分数。经过激烈的角逐,有6名同学从18名优秀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者展示了自己的实验设计与编程能力,并获得了与其他优秀的参赛者进行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加深了对心理学实验设计和编程的理解,提高了实验设计和编程的技能水平。此外,该比赛在实施的过程中,还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创新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为他们的未来学术和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