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力促就业,携手迈向新征程 ——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28日晚,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党委副书记万军、就业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促进会上,汪静针对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信息的填报、使用、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给学生做了细致的培训。万军围绕2024届毕业生求职月历”,以时间为轴,直观清晰地讲解了就业年度各个月份求职准备、考研、考公、考编、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农村特岗教师、应征入伍等就业项目的注意事项和应对策略,引导毕业生根据自身求职意愿,提前做好行动规划。并对学生生源核对、档案去向、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应届毕业生身身份界定等毕业生普遍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欧阳儒阳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同学们一是要提高从速提质就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强化自我认知,转变就业观念;三是要主动调整就业心理,做好就业准备;四是要加强沟通联系,确保就业信息实效;五是要自觉行动,抢抓先机,争取早日高质量就业;六是要提高就业风险意识水平,确保就业安全。

本次就业促进会从毕业生实际需求出发,为毕业生分析了就业形势,缕清了求职脉络,提供了悉心指导。下一步,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提供优质、暖心、细致的服务。